close

之前,欒欒的爹說:我們應該要養雞,一個是讓客人早上起床體驗撿雞蛋,另一個是因為

我家有一區牧草,可以養牧草雞.......

某天到玉里逛菜市場,熊熊看到有人在賣小雞小鴨 ,於是在欒欒的爹還沒準備好,就出手

買了土雞,仿土雞,放山雞,土番鴨,正番鴨都各兩隻...

 

看...可愛吧!!

 

相互依偎~

 


與欒欒&欒欒的爹出來散步~

 

沒想到!!雞連續掛三隻~只剩一隻土雞,兩隻仿土雞,不過欒欒的爹好像養出興趣,

又說:以後可以再多養幾隻,而且要蓋別墅給他們住....

 

在我買回來幾天後, 欒欒的爹有說過他以前不敢抓雞,我就問他那現在怎麼敢抓啊??

他說:妳不覺得我的頭越來越硬了!   我還不解的問什麼意思....

原來他說他是硬著頭皮去抓,但是我看他是很開心每天餵他們,

看!!他們長大啦!!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撿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