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融媽咪有過剩的母乳,知道我一直有做香皂給欒欒使用,所以特地寄了一箱的母乳讓我幫她代製母乳皂..

當然,欒欒因而也順便有超棒的母乳皂來洗澎澎.........^^

這次先幫小融融準備恬靜薰衣草馬賽皂,適合寶寶嬌嫩的皮膚,當然皮膚很需要滋潤的大人也適合,唯獨油性肌膚的人洗了這種太滋潤的皂,會有長痘痘的可能~加了一點點的薰衣草精油,可以幫助放鬆心情,穩定情緒,舒舒服服的入眠....希望融融跟媽咪會喜歡....

 

恬靜薰衣草馬賽皂

油品: extra virgin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母乳及薰衣草精油



這小綿羊跟幸福貓頭鷹是我跟女兒欒欒最近喜歡的皂模,希望小融融也喜歡!!~^^

*欒欒一直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常常紅紅的一塊,只要天氣稍微熱一點,或是冷一點,她就會發癢,之前看了小兒科的醫生,開了西藥的軟膏,結果好沒多久.又是這樣....這樣反覆我都煩了,但是搬來這裡之後,我就一直想自己做手工皂, 來更貼近天然無毒的生活,結果沒想到是我自己馬上受惠,所以壓!!~~有機會的話可以自己動手來做手工皂喔!!~妳會驚訝這溫潤手感及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