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接到香港媒體朋友來訪的消息,看來她們也對羅山有機村感到好奇,沒有刻意安排什麼,就像平常帶朋友一樣來讓她們認識這個可愛的農村!!~我想....羅山的食材並不凸出,但是濃厚的人情味以及純淨自然不做作的環境是讓人著迷的地方.....

晚上約在梁媽媽家吃飯,梁媽媽準備了一桌客家特色的料理,吃得香港朋友lisa & max直說好吃好吃!!~

第二天換在我家吃飯,她們很隨性,是我喜歡的那種朋友!!~期間梁媽媽想跟lisa合照,我老公"順便"一起入鏡.

max是我覺得最妙的人了,我常笑他感覺亂拍,說不定是儰裝的攝影師,搞笑又幽默,不過之後看到雜誌的出刊照片之後...我只能說.......max你....實在太神 了啦!!~~~

lisa&欒欒正在採訪空檔上網玩遊戲...(lisa辛苦妳了,還要陪我女兒....)

壓軸的登場~~~燈燈燈燈,話說這一瓶我一直誤以為是防蚊液的東西..聽說是四大天王黎明先生御用的外拍必需品.當我提出這種防蚊液也未免太香了吧!!的疑問時~~max才"很正經"的解釋說這種花露水就是因為太香了,所以連蚊子聞到都會被彈走,這才可以當防蚊液使用.....他說完..全場的人笑成一團..直說...原來是這樣喔~~....(說實在的...不要說蚊子,我們聞了都快暈倒了,因為真的太香了....臭max在欒欒的身上灑了很多花露水....)

採訪刊出的資料如下~

飲食男女  第 765 期

上帝的廚房 花蓮

2010年03月26日

在花蓮,我們吃甚麼,不是由自己話事,而是要靜心傾聽大自然的指引。在這無污染的純淨國度裏,上帝早已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