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請好友依青趁著空閒時間幫我彩繪一些燈籠燈當作客房的電燈,收到後果然很有她的風格!!~

 

這是放在雙人雅房的房間內的燈~

Ø小牛說:

             妳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我被這裡的悠閒包圍了,

             我已經變成風景的一部分,那妳呢???           

 

我最喜歡的一盞~~所以當然放在我的房間囉!!~

Ø月亮說:

                 沿途灑下月光,這樣我將不致遺忘,在下個月圓來時,

                每晚我可以循著月光足跡來到妳家門口,

                只為妳的微笑~           


 

這是放在四人雅房的燈~

Ø喵咪說:

             泡在花香裡,幸福久久不散!!

 

3樓客房 ~

Ø喵咪說:

          原來跳耀可以如此歡愉,幸福可以如此簡單!!~

 

這是放在雙人套房的燈 !!~也好可愛喔!!

Ø 喵咪說:

                     如果必須要選擇,我願用下輩子的魚,

                    來換這裡的一夜好眠!!~~~~~


 

*  謝謝依青,收到妳的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