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算算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那就稍微整理一下最近的工作進度吧......

其實我們在5月份就一直陸續的將房子給整理,最主要的想趕在颱風季時將房子之前的舊門窗給換成氣密窗,然後將1F自己DIY改成比較獨立的空間.

將舊吧台給撤掉,預備照片內的那道牆要用機器給切割下來~

大概是花了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將4吋牆壁給漂亮的切下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為要利用水來幫忙切割 ,所以水會流滿地...慘!!

接這幾天就把牆面的下半部貼上義大利的手燒磚,原本是一個色系一個色系的,我把它們混搭成馬賽克.

接下來就是塗上沒有油漆味的室內水泥漆....(總覺得這個好像動態畫框喔!!人在裡面走來走去, 都像一幅畫~哈)

然後....我決定要將白的牆面,漆成灰黑色..,在塗的時候很多人包含: 鄰居 朋友..還有我爸媽,看到很傻眼,

其實我超喜歡看到他們很欲言又止的表情,因為決定權在我手上,他們無法改變.....哈哈哈哈!!!~

空間改造...第一部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