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訪客留下的痕跡,他用水彩畫出月荷塘,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我覺得像極了呢!!      如果你問我,在這裡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遇到各種客人所帶給我們的啟發吧!!   這裡的美,他沒說太多只是用他的畫筆記錄

 

有人用相機,有人用筆記,也有人腦記,總之,不管怎麼記都是每個人心中的最美~~

 

 

鄉下有什麼好的??    這是很多人曾經問過我的話,我說空氣新鮮,好山好水好無聊,哈!!!

 

於是在農以外,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就是把在地食材變身為餐桌上的美味,

 

以前沒時間做的,現在好好實現~~  

 


 

台灣的食材只能做台式料理或中式料理嗎???      那可不!!

 

我們覺得食物有代替性,季節性,只要在對的季節用新鮮的食材調理出各國料理,

 

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     我們曾經做過許多道以在地食材變身西班牙料理,法國菜,

 

泰國菜,日本菜.......,所以料理只有季節性,沒有國界的~~~~

 

 


 

當然,美味食物還需有擺盤,氣氛是很重要的,吃飯不僅要吃飽,更要有視覺享受,

 

還要有音樂,燈光....,這是豪華,不!!   這只是吃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