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朋友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誇獎,孩子的爹不免害羞了起來,想當然爾,對於木作的熱情更顯得積極,經過討論後,決定要買幾樣木作工具進場,因為家中的地板,以及客廳的吧台,還有書櫃等等,都需要有專業的工具來輔助~

其實最開心應該是我,因為一般坊間賣的櫃子都是制式的,不能隨我意這邊加一個抽屜,那邊加寬一點,我知道妳一定會說只要有錢,怎麼定作都可以........但是我要說就是~如果可以花費少一點錢,使用更好的材料,更可以隨心所欲的創作.以及家人間更因手作而多了很多時間,聚在一起討論......我想..大家應該也會選擇跟我們一樣吧!!~~

以下來介紹我們家的工具成員吧!!~~

第一號  橘色鋸台~  RIDGID 的TWO WHEEL WORK STAND

           當他進駐我家時,我隱約看到我老公眼中的一抹讚嘆!!

 

第二號   BOSCH圓盤磨砂機及 一般磨砂機-上漆之前的木作都需磨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le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